跟着流明攻略网一起认识三国杀高顺技能,希望本文能解答你当下的一些困惑。
- 1、三国杀中:高顺、陈宫、凌统 发动技能出的杀可以连带发动武器技能吗?
- 2、三国杀高顺能用几次陷阵
- 3、三国杀的问题
流明攻略网小编整理了以下关于 [] 一些相关资讯,欢迎阅读!
三国杀中:高顺、陈宫、凌统 发动技能出的杀可以连带发动武器技能吗?
可能你有几个问题没有弄懂,这里针对三个人的技能进行解释
首先,高顺在普通情况下,除了酒默认为杀以外出杀规则一样是在没有装备诸葛连弩情况下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
而如果评点获胜的话,只有贯石斧、火扇子(我擦居然忘记名字)、雌雄双股剑、丈八蛇矛。至于方天画戟只有在使用最后一张杀的情况才可以继续使用。
而陈宫的技能是,你给予某一名玩家一张杀火装备,视为该玩家对其攻击范围距离以内的任意一名玩家(陈宫指定)出杀(不用出,只用说一声就可以);或摸一张牌
那么,你要留意在这个技能最后还有一句就是:“此技能每回合限用一次”
至于陈宫的另外一个技能,无论什么状况,他在任何人的回合内只能收一次伤害。就是说,诸葛连弩对他无效
至于凌统的技能完全和武器技能没有任何关系,他的技能是每当失去一次(是一次不是一张)装备区内的装备牌,视为对任意一名玩家出一张杀,或凌统攻击距离内任意一名玩家失去一点体力
三国杀高顺能用几次陷阵
1.这局游戏可以继续使用陷阵,但是这个回合不能使用了,这回合也不能使用杀
2.不可以,陷阵一回合只能发动一次
两题其实就是一个问题,而且还是在技能说明里有说的,看清楚就好,技能的最后一句
陷阵——出牌阶段,你可以与一名角色拼点。若你赢,你获得以下技能直到回合结束:无视与该角色的距离及其防具;可对该角色使用任意数量的【杀】。若你没赢,你不能使用【杀】直到回合结束。每回合限一次。
三国杀的问题
1,高顺的陷阵技能效果是拼点赢了可以无视距离无视防具,出杀次数无上限。输了则当前回合不能出杀。卧龙的八阵是在没有防具的时候视为装备八卦阵,也就是自带八卦阵这么一个防具。于禁的毅重则是没有防具的时候黑杀无效。所以卧龙在没有防具的时候相当于有一个八卦阵当做防具,而于禁则只是黑杀无效,并没有防具。所以根据高顺陷阵效果,可以无视卧龙的自带八卦,因为此八卦也属于防具,但是不能无视于禁的毅重,因为此技能不是视为装备了防具。
2,拼点是双方从自己手牌手中选择一张牌,以背面朝上的方式打出,然后双方同时翻拍,比较牌上的点数大小。结束后拼点的牌归入弃牌堆。
欢迎追问